巫见卿卿

今天终于见识到了什么叫做键盘侠

今天登录软件,瞄到首页有一个人间迷惑行为大赏我点进去看了一下,哇哦,感觉开启了人生新世界,各种怼,各种剖析书中人物的黑暗,各种黑,我不知道,他们到底是因为书讨厌作者,还是因为作者讨厌书?我感觉这些书粉就和明星的粉丝一样,有理智粉,有脑残粉,其实作为一个读者,不管作者写的怎么样?你都应该去尊重她们,毕竟人家是花了心血的,你要是不喜欢看,你可以不看,但是没必要各种黑从而上升到人身攻击吧? 这样和明星的脑残粉有什么区别吗?这样其实挺败坏路人缘的,我这个人其实挺佛系的,各种类别的书都喜欢看,只要是写的好的,有书就看,没书就不看,最多也就催催更,从来不会管其他事情,因为我觉得我只是一个读者,我没必要去打扰作者的生活,关于作者的事情,毕竟你不是他本人,有些事情和我们并没有任何关系,就像别人评价明星的粉丝一样,也许你们两家掐的死去活来,那两位明星却跟好朋友一样,完全没必要。所以我觉得作为一个读者,不要因为书里的人物或者对作者的不喜欢,从而成为一个喷子,一直黑别人,安安静静的看书,它不香吗?

评论(2)

热度(1)